業務範圍

業務範圍

TOPCO主要從事照明服務,電氣諮詢服務及另一項投資項目。


我們的任務
“使客戶的知識充分發揮節約成本的LED照明的優勢,並使他們受益於建築節能。”

照明服務

TOPCO Lighting是高功率產品和照明開發系統的LED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。“我們為企業客戶提供專業品質,高性能LED照明解決方案,以及廣泛的建築照明設計,商業照明設計和LED舞台燈光系列。”


  • 建築照明產品
  • 商業照明產品
  • 舞台燈光產品
  • 定制服務
  • 照片度量測量
  • 專業產品攝影



電力顧問服務

電氣工程 - 設計和規劃

Topco多年來一直設計和規劃,以滿足任何企業的計劃必需品和行業慣例。從設計構建到全面的項目開發。









精選文章

最好的鋁製散熱器,可以減少LED的過熱和過壓。

LED是最好的光源。其中包括LED中的一些半導體材料。 但當交叉點溫度超過185華氏度時,LED會立即損耗。適當規劃的LED電路需要兩個重要亮點才能有效:解決過熱保險和​​過壓保護方案。 當LED在嚴格控制的電壓下工作時,無論它是否產生一些溫暖。必須以保證交叉溫度不會超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