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項目

“TOPCO 是香港最重要的項目。 我們真正成為香港,澳門和全球商業部門的高品質照明產品。 使我們能夠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建築照明設計,商業照明設計,LED舞台燈光照明控制系統。 TOPCO 與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合作,提供全球最佳的照明解決方案服務,以滿足他們的要求。 通過我們的工程師團隊,我們將繼續為優質客戶提供最佳的LED照明服務,維護支持。“




商業照明
我們廣泛的LED門面照明項目或LED景觀照明行業。 我們的重點小組項目涉及建築照明設計,辦公照明,工業照明,室內設計照明,醫院,展覽,教育,廣告和DMX控制系統。


DMX舞台燈光
我們了解到,每個項目案例的照明要求都是獨一無二的,所以我們的專業照明團隊可以提供最好的照明方案來滿足客戶需求。


建築照明
如需進一步查詢,請通過電郵與我們的項目團隊聯繫。


客戶名單和經驗

  • 物業管理
  • 香港特別行政區部門
  • 公共部門
  • 建築施工
  • 公共工程承包商
  • 非政府組織
  • 基建項目



衷心感謝,客戶支持!




精選文章

最好的鋁製散熱器,可以減少LED的過熱和過壓。

LED是最好的光源。其中包括LED中的一些半導體材料。 但當交叉點溫度超過185華氏度時,LED會立即損耗。適當規劃的LED電路需要兩個重要亮點才能有效:解決過熱保險和​​過壓保護方案。 當LED在嚴格控制的電壓下工作時,無論它是否產生一些溫暖。必須以保證交叉溫度不會超過...